喜宴&小車禍

2010111400:33

11/13晚上和老公到金典酒店喝喜酒。菜色不錯,唯一美中不足之處;鰻魚櫻花蝦米糕的鰻魚腥味好

重。

老公要上班,所以各自開車前往會合,喜宴結束後我到加油站加油,忽然被疾駛而來的機車撞個正著,

機車騎士跌倒,我的車也被撞凹了,加油站妹妹趕緊跑出來扶起騎士,我下車詢問是否要送他到醫院,

他毫髮無傷的表示不必了,我則認為對方平安無事就好了;加油站妹妹忿忿不平的說,她親眼看見機車

飛快的撞我,我既然被撞為何放他走呢?.......

N年前我騎車被撞受傷了,對方除了送我到醫院之外,什麼後續都沒了,我並沒有要求賠償,對方甚至

連探病都沒有;無言哪!手腕的後遺症就此陪伴著我,無法使力,如果稍微用力就痛,甚至腫起來。

原諒別人、慈悲心腸是母親的教導,我只是換個立場想,今晚如果騎機車的是我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