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舉日、生日、緬懷日

2010112711:03

11/27 選舉日

11/27 台北同事-寶霓妹妹生日,送她一瓶我喜歡的那款綠茶香水-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

11/27 緬懷朋友的日子,他去世至今已經九週年了(民國90年)。享年33歲。

          猶記九年前的晚上,我正在吃晚餐,莫名的嗆到喉嚨咳個不停,台語有一句形容詞我不會解說,就是不好的預兆;兩天後,接獲來電告知:他已經走了,就在兩天前的晚上….我久久不能自已,那天是他來看我嗎???

        這些年來我常夢見他來看我,直到最近一年次數漸漸少了,深信他已經去投胎轉世了。

        我和男同學之間的相處模式就像是哥兒們般的自然;他是我的國中同學(男女合班),品學兼優、樣樣精通。我的美術完全不行,他會貼心的畫兩張作業,把高分(九十多分)的作業讓我繳交.......若不是舉家搬來台中也不會遺失那些值得回憶、珍藏的作品;為了朋友兩肋插刀,他為了不被家人逼去相親,還拜託我去冒充他的女朋友,特地由花蓮親自來台中接我去苑裡見他的爺爺~他的爺爺拉起我的手仔細端詳的說我太瘦了,場面真的好尷尬。

        種種記憶猶新......................朋友!你永遠活在我的心中。